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霸王天下赤壁上通关攻略-霸王天下赤壁上怎么通关

时间:2023-04-22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霸王天下赤壁上通关攻略霸王天下已经开始二测了大家知道吗,随着二测的开始,也带来了新的副本,其中就有赤壁上这个副本,大家可以在副本里面遇到新的挑战,通关的步骤也是引起了不少的小伙伴们的注意,要怎么才能更好的通关,怎样才能顺利的完成副本分奖励呢,下面小编带来了详细的副本攻略,有着大家需要注意的要点,这个副本的难度其实不是非常大,没有为难大家,大家还是不会被难住的,下面小编带来了文章霸王天下赤壁上通关攻略,大家有需要的话就看下,看看自己还有什么地方不会。

霸王天下赤壁上怎么通关

1、首先,进入吴国大院,沿着桥路往下走,会遇到一个接一个的吴国文人嘲讽你。废话不多说,就是一顿揍,然后一句话就让他悻悻而去,真是东北爷们的风格,不跟你们啰嗦。注意第一个文人会掉锦囊,有蓝有紫,是个开局SL的地方,后面四个战斗不会掉落。经历五场小战斗,一场与张昭的大战斗后,张昭输了还是挺不服气的,邀请你去大堂继续切磋,以为又继续打架。还好遇到黄盖,一句话把吴国文臣怂走,带着诸葛去找孙权。路上,你会经过三场小的战斗,皆有锦囊掉落,终于来到正主“孙权”面前。孔明知道直说很难让孙权接受联盟,于是故意嘲讽吴国水军不行,气的孙权让甘宁带着孔明去到上灭海岛,展现实力,着了孔明的道。

2、接着,第二回剿灭海贼拉开序幕。这里有了新的战场船战,确实有新意,只是战斗画面还是陆地战斗画面,可以换个海战背景。与此同时甘宁加入队伍,与你一起剿灭海盗。本以为实力大增,200级甘宁实战效果还不如自己160级武将能抗,有待加强呐,只能坐板凳。这里有五场战斗,船战打赢都有锦囊送,给战斗减轻了压力。击败海盗,甘宁自己吹牛一波,都不好意思点破你的战力,接着带你回到了孙权处。接着孙权让你去周瑜处,这孔明没得好的体力还真是不敢来呐哈哈。

3、第三幕草船借箭开启。远处听闻琴声,弹琴者便是周瑜。不愧是三国才貌双全的周瑜,连人物贴图都带着文雅气质,双手抚琴,诸葛站在一旁羽扇纶巾就黯然失色了。周瑜制造难题,诸葛霸气回应三天解决,临走还不忘调侃鲁肃一番。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转变船的方向,每个船转一次就做到了,将草人对准对岸就行了,给对面射,难度不大。孔明喝喝酒,就完成任务了,驾着船就回去了,突然想到船有醉驾嘛,不过也没人敢栏。

4、草船借箭成功,听到魏国水军来袭,第四幕,开启。对话结束,提示不明确,有人会疑惑从哪开启战场,如图走到右下角光点出即可开启。来到战场,便看到八艘魏船,以及最后会出一艘金船。整体难度偏大,且无锦囊掉落。八船中点击头像有两艘头像是孟德的船比较难打,可以放在后面打,感谢群友御剑清风提供的技巧。击退魏军后,赵云前来接驾,被吴国阻止,当然不管用,顺利回到蜀国营地,与主公回合,顺便拿完奖励。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