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是什么梗-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梗意思介绍

时间:2023-05-04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是最近网络上十分流行的一个梗,经常会在短视频和聊天中看到这个梗,很多网友还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下面就由小编来大家看看这个梗的出处和意思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是什么梗-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梗意思介绍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是什么梗

1、“阿里嘎多”原意是日语的“谢谢”的意思,常用于感谢一个人的时候,“桑”是对一个女孩子的爱称,同样也是为日语。

2、“阿里嘎多美羊羊桑”原本是说“谢谢你美羊羊”,但是经过网友们的一顿配音和剪辑,“啊里嘎多美羊羊桑”成了一句阴阳怪气的感谢话。

梗的出处:

1、该梗出自一个博主“一只风风”发布的视频《这一定是原片吧9》,剧情中的美羊羊非常爱慕羚羊王子,美羊羊将快摔倒的羚羊王子扶了起来,对美羊羊说道:“阿里嘎多美羊羊桑”。

2、此时在一旁的沸羊羊也听到了,直男的沸羊羊就此开始了阴阳怪气之路,不断地在美羊羊面前重复这句话来让美羊羊生气,非常搞笑的对话,因此这个视频在网友之间传开了。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是什么梗-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梗意思介绍

3、大家可以点击右侧链接观看原视频哦-->《这一定就是原片吧9-一只风风o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是什么梗-阿里嘎多美羊羊桑梗意思介绍

4、“沸羊羊,我们中午吃什么?”,“吃阿里嘎多美羊羊桑”,对应的回答则是:“沸羊羊你巴嘎呀rua”。

2023热门梗 远方传来风笛 哦C八嘎C可漏 巴山楚水凄凉地 北极光工作室 菲律宾没有雪 良友冰室 那年我双手插兜 何事秋风悲画扇 啊里嘎多美羊羊桑 哦嗯调 可颂猫 撕伞 无所吊谓 鼠鼠我呀 麦当劳之歌 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r星出品必属精品 CPU给我干烧了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