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国风气息的新时装上架时间

时间:2023-04-01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穿越三大洲开启春日游,三大不同风格时装品鉴

新燕衔泥,春色来访。在这个万物争艳的季节,霍格沃茨也为巫师们打包了三种风格截然不同的时装。

青柳濛雨,以神秘东方古国的传统时装为主要设计灵感。它以象征了旺盛生命力的青色为主色调,用一根根金线模拟如酥春雨飘落,再加入了飞燕纹样,将满满春色收于经纬之间。穿着青柳濛雨,不知道能不能稍减那些从东方远赴霍格沃茨求学的巫师的思乡之情呢?

从4月1日至4月14日,青柳濛雨将开放限时折扣优惠,售价680星石,4月15日0点将恢复原价。喜欢它的巫师切勿错过哦!

出了原始的青绿配色外,青柳濛雨还推出了两款焕新时装供巫师选择。青柳濛雨·静,以浅紫色为主色调,突出了穿着者娴静高贵的温柔气质。让身着者宛若春日路边绽放的小花,安静又无时不刻彰显着自己的强韧生命力。

青柳濛雨·雅/青柳濛雨·稚,则以粉色(女)和浅青色(男)为主色调,着重营造活泼俏皮的氛围。

在东方国度的国风逐渐成为世界潮流的时刻,喜爱它们的巫师,不妨走到潮流的尖端,将这套难得一见的国风时装收入囊中哦!

走出东方古国,这一次让我们来到神秘的尼罗河畔。《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还为巫师们准备了一套极具尼罗河风情的时装古老狂想。只要巫师参与幸运轮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身时装。

古老狂想以金黑二色为主要色调,千年以来,这两大色调不约而同地被各地王公贵族认定为高贵的象征。当你身着古老狂想时,你还将搭配极具当地民族气息的华丽编发,佐以神秘三角耳饰,即便不发一言,举手投足间尽显王室气质。而其宽松的袍型更是为久居沙漠的巫师量身定制。穿着古老狂想,在前方等待你的是克里奥佩特拉般的浪漫邂逅,还是埃及王子分红海的伟业呢?

除了黑金配色的初始款之外,我们还可以在两款焕新款古老狂想·云母和古老狂想·石英之间做出选择。

在生产力不发达的古代,饱和度越高,细节越多的服饰,往往意味着更高的价值。传闻凯撒大帝前往剧院看戏时,就因为身着一件来自东方的紫色丝绸长袍而震惊全国。而古老狂想·云母则是白色为主色调,着重展现服饰的诸多精致细节。在白色的映衬之下,那如游隼之翼一般垂下的披肩和复杂高雅的金纹也变得更为醒目。

而古老狂想·石英则是以青色为主色调。青色对于古埃及人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古埃及人将绿松石视为珍品,工匠们也喜爱用青色在石壁上描绘图样,去展现他们的信仰。它被古人视为是大海和天空的象征色。身着这身时装,怎能不让你心中豪情万千?

结束尼罗河之旅,现在在让我们来到北美洲西部。在第19赛季,巫师们可以通过豪华礼盒或者金缎豪华礼盒,获得全新时装补丁牛仔。化身酷炫的牛仔,在西部来一场特殊的巫师决斗!

考虑到西部干燥的气候和本地人不拘小节的气质,补丁牛仔以敞开的领口和随性的裙摆作为主要设计元素,美观同时不乏实用,充分展现出了穿着者利落的身姿。身着这身时装在西部漫游,不知道能否成为西部的一道风景线呢?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