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魅族16新品发布在即,却被自家这款手机抢了风头?

时间:2023-04-11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8月8日晚间,北京鸟巢体育中心将迎来今年的第二位贵宾,即是魅族筹备已久的年度旗舰魅族16系列。不过相比豪华配置的魅族16和魅族16Plus,也许魅族X8将成为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也说不定。

这么说并不是毫无根据,从魅族官方社区的表现来看,魅族老粉还是更关注魅族的这款低端机型,千元机一直是魅族在过去的主力战场,也是魅族手机的竞争点所在。前段时间,vivo和小米也分别推出了搭载骁龙710的vivoNEX和小米8SE,不过这两款手机相比主力机型明显逊色不少,但魅族此次发布的X8机型在期待度方面明显已经接近主力机型魅族16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魅族粉丝们究竟最关注这款魅族X8的哪些方面吧。

一、售价

没错,既然魅族X8是一款延续了魅族高性价比传统的中端机型,那么价格将成为其成败的一项敏感因素。对此,魅族粉丝们还是给出了比较中肯的意愿,他们的心理价位普遍在2000元左右。

对于这一点,黄章也是做过亲口承诺,表示魅族X8的价格不会超过同配置的小米8SE,这一点无疑非常良心了。相比友商骁龙710产品的换汤不换药,魅族X8此次不光是处理器方面做了升级,同时还对标新一代旗舰魅族16加上了屏下指纹功能以及摄像头传感器的升级。前日魅族官方更是发布海报,立下了不会超过3000元的Flag,相信魅族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底气敢于喊出这个价格。

二、屏幕材质

手机屏幕一直是手机硬件成本的一个大头,而各家厂商如果想要缩减手机成本,也是优先从这一块下手。说到这一做法,比较有代表性的便是推出了LCD版的新一代iPhone,就连一向豪气的苹果也不得不向硬件成本低头。

的确,物美和价廉就像鱼和熊掌的关系,如果魅族要在X8机型上换用AMOLED屏幕,那么售价自然也会有所提高。同时因为LCD屏幕在功耗方面相较A屏更有优势,配合不错的电池容量续航表现应该不错。

三、处理器性能

除开游戏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更看重手机的性价比,他们更需要一款性能充裕,续航优秀的手机。作为高通上代次旗舰骁龙660处理器的继任者,骁龙710的各方面表现都相当符合“性价比”这个定位。

根据骁龙710发布以来几个月的表现来看,骁龙710的CPU架构对于能耗的控制把握的很好,甚至可以说是目前续航表现最好的处理器。而GPU方面则是略有短板,官方对此也给出数据称骁龙710采用的Adreno616图形处理器在性能上只有Adreno530(骁龙820)的80%,如要对比当代旗舰骁龙845则是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因此选购骁龙710处理器的小伙伴可要注意了,如果你对游戏画面要求比较高,那么魅族16Plus可能是你更好的选择。

自从黄章首次做客魅族社区以来,魅族16的信息爆料一直没有停止过,这也为魅族16带来了超高的人气。截至目前,魅族官网的预约人数已突破百万,相信在发布会之后这个数字还将大幅增长,不知道魅族16的生产线能不能跟得上。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