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全新战略发布 摩托罗拉副总裁沈斌专访

时间:2023-05-05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3月31日,摩托罗拉“新•动天下”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会上摩托罗拉隆重的推出了包括ATRIX4G、XOOM平板电脑在内的六款新品,几款发布的产品依旧全线采用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其中XOOM是第一款采用Android3.0系统的平板电脑。在会前,本站前方记者也有幸与摩托罗拉产品副总裁沈斌先生针对本次发布会做了较为深度的专访沟通,并且提出了一些网友非常关注的问题,首先让我们先简单的了解一下沈斌先生,沈斌先生拥有美国旧金山金门大学金融学学士学位和纽约罗彻斯特市罗彻斯特大学金融与营销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2009年8月正式加入摩托罗拉公司,担任摩托罗拉副总裁兼亚洲产品管理总经理职务,主要负责中国和韩国的全线产品系列管理。在了解完沈斌先生之后,下面就让我们进入到本次专访的环节:

图为:摩托罗拉产品副总裁沈斌先生(中)

本站:您好,我是本站的记者,刚才您提到的六款手机和一款平板电脑,从我们评估,预计产品的上市价格都会在2000块钱以上,会是这样的定位么?同时,因为当年诺基亚通过海量机型这样的一个战略,取得了在中国市场上的一个领先,因为整个中国市场这种用户的多元化区分是很多的,今天我们看到、我们所设想的话它可能会是整体摩托罗拉一直在追求性能和高技术的一种表现。包括Tegra2这种高性能的机型。是否最近一直在追求这种中高端市场,达到这样一个绝对占有率的地位,或者说今年是不是会推出针对于中国更广泛市场的这种地位的机型?

沈斌:这几款手机里面,XT316就像我说的,是一种大众化的手机,我们希望是提供非常吸引人的价钱,所以一些年轻人、学生都可以购买这样的智能手机,同时在这款智能手机上我们有最好的软件,是2.2的软件,又有一些是多触摸的容量光屏,同时我们又加入了很多好的用户设计体验,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所突出,所以呢,我说你的建议是很对的,就是说不但我们应该推出一些旗舰产品,同时我们又要到一些中低档的智能手机上有所突破,MT820、MT620和XT316,这些产品现在都形成一个最好的体系。

本站:你好,我还有一个小问题,是关于您要提到的Webtop,在美国的CES展上,我也看到过它的出现,我们感觉它可能是一个非常创新的产品,现在新的应用应该是刚刚开始,用户对它的接受程度也还没有真正起来,而它会是一个摩托罗拉长期延续下去的产品策略吗?还是说只是一个率先的尝试?

沈斌:你说的很对,第一呢,我们介绍了atrix这个手机的本身是一个非常好的手机,如果你看这其中我们所有的产品目录,就会发现不但它是第一款双核手机,同时它有很好的图形处理器,同时它有指纹识别的开关,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创新,其屏幕尺寸虽然是4.0英寸,但我们也做的非常精巧,对不对?而且使用了QHD规格;同时它的容量很大,它是有一个G的DD2的容量,所以整个上网的速度,视频的速度,都比一般的手机快很多,从这一点我们认为,这款智能的本身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Webtop是在这里锦上添花,对一些客户来说,在一个云端技术方面已经对一些其他的消费者更加领先的一步,同时它的很多的活动都在物联网上,这样的一个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我们觉得Webtop是比较适合的,对不对?我们并不是说Webtop可以做所有大家都想做的,PC和TD上做的事情,但是我觉得从一个发展方向来说,越来越多的内容和应用都在互联网上体现,都从云端技术上面展现,atrix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够真正达到这样一个互融感觉的手机,因为它拥有两个不同的OS界面在同时运转,在这方面我觉得回答你的问题是:第一,是第一个创新,第一个创新难免会有一些先导者先第一个采用,同时适合他的生活和工作的方式;第二,我们在产品和开发方面我们会继续创新的,我希望下半年我们同样有这样的会议,我会介绍一些新的产品,怎么样用Webtop在下一站它的用户体验是什么样的。

本站:好的,谢谢。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