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MWC2013:诺基亚发720/520 助微软实现大团圆

时间:2023-05-05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2013年2月2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MWC2013移动世界大会进入第一日,今天也是产品频发的高峰期,相比LG的旗舰叠发、华硕的创意无限,诺基亚选择了避其锋芒,连发两款中低端WindowsPhone8手机——Lumia720与Lumia520。

诺基亚Lumia720定位于WindowsPhone8系统中端智能手机,其整体外观延续诺基亚Lumia家族传统风格。这款智能手机显示屏幕保持4.3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具备Clearblack悦幕显示技术。这款智能手机还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配备一枚6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一枚13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诺基亚Lumia720是一款全新中端WindowsPhone8系统智能手机

而诺基亚Lumia520是一款入门级别智能手机,其搭载微软公司目前最新的WindowsPhone8系统。这款智能手机采用诺基亚Lumia家族传统外观设计,采用具备IPS硬屏显示技术的4英寸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诺基亚Lumia520采用一颗1GHz主频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配备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预计于2013年第一季度末发售,其售价将仅为千元级别。

这次MWC上,诺基亚并没有像之前传言的那样,发布EOS拍照旗舰智能手机,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则是两款中低端产品,虽然产品量级较轻,但是这两款手机的问世,却恰好弥补了WindowsPhone在中低端产品线上不足的短板。

诺基亚Lumia520

在Android阵营中,曾经中低端产品,尤其是低端产品成为“极差用户体验”的代名词,这就给WindowsPhone手机提供了很好的市场切入点,尤其是在之前诺基亚Lumia710/610上市之初,与旗舰产品间零体验差别的特点,让WindowsPhone在千元智能手机市场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

但是随着入门级芯片的性能越来越高,Android手机逐渐摆脱了“用户体验较差”的诟病,取而代之的则是越来越多的999元双核甚至是999元四核的手机,虽然这些产品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与真正的双核四核旗舰之间还有不少差距,但是用户体验的提升,则是不争的事实。

恰是在这个时间段,WindowsPhone进入了升级期,WindowsPhone7.5的隐退和WindowsPhone8的上线,使得产品数量急剧下降,旗舰机不少,但却缺少针对大众群体的产品,这就让WindowsPhone原本拓展来的市场再次萎缩。

所以本次诺基亚发布Lumia720/520,正是为WindowsPhone产品线做了一次很好的补充,从营销的角度看,借助MWC的高关注度,能让两款新品迅速进入消费者的实现。说到这里,诺基亚在MWC上没有发布旗舰产品,就变得不再重要了。

同时,WindowsPhone完成产品线的补充,其实对诺基亚来说亦是如此,高端的Lumia920,中端的820/720,低端的Lumia520,诺基亚全线出击,表面上是给自己画了个圆,实际上诺基亚也在帮助WindowsPhone补充市场缺陷。诺基亚和微软这对儿市场上的合作伙伴,如此默契,现在说他们没有“基情”?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没信。


“MWC”全称MobileWorldCongress,即移动世界大会。MWC前身为3GSM展会,其由GSM协会(GSM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MWC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全世界知名移动通信厂商将汇聚于此展示最新产品与最先进技术。

本次本站派驻前方记者报道MWC2013移动世界大会,届时最新最好玩的产品信息将在本站第一时间展现给大家,点击查看本站2013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