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交错战线女王蜂强度怎么样?交错战线女王蜂技能解析

时间:2024-01-09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交错战线是一款二次元美少女策略手游,有非常多的角色可以选择搭配,大家想知道交错战线女王蜂强度怎么样?在某种情况下,女王蜂可以算是T0级别的存在,挺强的,是前期开荒非常好用的角色,这里hzl6小编给朋友们分享交错战线女王蜂技能解析,希望大家对这个角色有个简单的了解。

交错战线女王蜂强度怎么样?交错战线女王蜂技能解析

物法混合女王蜂

【成也同调,败也同调】

优点:技能倍率可观且附带眩晕及减少攻防与SP、NP的负面效果,同调后的输出方式转变为物法混合,适合多种场景发挥

缺点:同调需要一名虫洞小队的队员,缺乏同调的女王蜂只能算作T1级别。

同调需要100SP,在队伍合理搭配下暖机也要2-3个回合

角色定位

交错核心女王蜂是一个同调角色,拥有双形态,前期开荒主C的不二之选。

技能机制

女王蜂的技能机制非常不错,在切换形态后,可以释放不同的技能。初始形态可以释放毒刺之舞,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中毒效果;切换成女王形态后,可以召唤分身并提升自身攻击力,同时可以释放大范围攻击技能,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此外,女王蜂还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可以抵挡部分伤害并回复生命值。

阵容搭配解析

因为女王蜂自身的强度,队友基本上就是无脑选择其他虫洞角色,在女王蜂同调之后,她的第三技能可以有连续进行六段攻击,并且该技能的伤害属性是能量伤害附加物理伤害,基本上该技能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适合破除对方护盾的技能,而且还是高额伤害的群体输出技能,基本上就这一个三技能可以让女王蜂在前期开荒副本中进行无脑冲本。

以上就是关于交错战线女王蜂强度怎么样的介绍,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本站。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