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光辉伙伴卡多比介绍

时间:2023-03-14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光辉伙伴卡多比怎么样,光辉伙伴卡多比是最新上线的角色,当多比在场时,每使用一张移动卡,你的下一张移动卡将替换为幻影移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光辉伙伴卡多比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光辉伙伴卡多比怎么样-光辉伙伴卡多比介绍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光辉伙伴卡多比介绍

1、作为最忠诚的伙伴与盟友,在朋友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多比总是能出手相助,利用他擅长的幻影移形,将同伴们带离危险的处境。

2、 召唤多比,当多比在场时,每使用一张移动卡,你的下一张移动卡将替换为幻影移形,且每隔一段时间多比会为你恢复一张移动卡。

3、 多比会跟随你一起移动,且每次幻影移形后,多比将在你的位置留下引诱敌方的幻影,击败幻影的敌方目标将会受到伤害。

4、当前回响为多比时,替换移动卡效果不变,幻影移形后仅会留下一个幻影,但击败幻影的敌方目标将会受到更多伤害。

卡牌故事:

5、 多比是只家养小精灵,服务于苛刻的马尔福家族。

6、为了将哈利 · 波特从自己的主人卢修斯 · 马尔福重启密室的阴谋中拯救出来,他想尽了办法试图阻止哈利回到霍格沃茨,尽管他知道自己的行为违背了“家养小精灵的最高法律”——主人的命令。

7、而作为回报,哈利则利用了一点“小技巧”,用自己的袜子让多比获得了解放。

8、多比后来继续在霍格沃茨城堡工作,并且成为了哈利最为铁杆的支持者之一。

9、不幸的是,他在拯救哈利、罗恩和赫敏逃离马尔福庄园时英勇牺牲。

10、善良、勇敢、友好......他值得无数的赞美之词,但请记住最重要的一点,多比是一只自由的家养小精灵。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光辉伙伴卡多比介绍,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本站!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