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滴滴出行怎么申请代驾司机 滴滴代驾怎么加入

时间:2023-03-19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滴滴出行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打车软件。滴滴出行中有着许多代驾进行注册,他们每天都要在平台中接单,有的路途远他们也都愿意去接送。有的用户也想去体验成为代驾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想要在平台中进行申请不知道怎么申请,这些申请流程特别的简单,小编已经在本站188手游网中给大家整理出了非常详细的申请流程攻略,花上30秒的时间就能够去申请了,一起来翻阅本篇攻略吧。

滴滴出行代驾司机申请流程

1、打开手机微信,然后搜索滴滴代驾服务号,进入公众号在之后再去选择下方栏里面的联系我们。然后再去选择司机加盟,了解清楚加盟滴滴代驾具体的条件后,再去选择我要加盟。

2、接下来需要根据系统的提示,填写相关的信息,比如个人基本信息、手机号等。填写完成确认无误后,再去提交审核。

3、一般审核时间是3个工作日,等到通过审核后会使用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通知。

4、接下来就需要去参加面试和路试的考试,等到成绩合格后,即可签订合同,领取滴滴代驾司机的物料。

5、对于新手期的滴滴代驾司机来说,当顺利开通账号后,需要先通过新手期的考核。具体的考核内容,需要根据注册城市的要求为准。

滴滴代驾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如下:

1、申请人需要持有c1或者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超过5年时间。

2、年龄需要在22到55周岁之间。

3、不管对手动挡或者自动挡车型都很熟悉。

4、对当地道路情况很了解。

5、驾驶车辆期间并没有存在酒驾、毒驾、犯罪记录等相关的行为记录。

6、长时间从事驾驶行业的人员会优先考虑。

7、由于滴滴代驾是一个服务行业,因此身体上不能有明显的疤痕和纹身等。

免责声明: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如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