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短视频日渐风靡,视频手机如何才能算是得心应手?

时间:2023-04-13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如今的手机厂商针对用户群体的需求推出了主推功能的智能手机,例如游戏手机和视频手机。游戏手机一直以来需求量就比较大,毕竟在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在日常压力下,很多消费者都会通过手游来缓解压力,每天组局打一盘,轻松又自由,虽然有的时候会出现意外遇见一些“神奇”的队友,让怒气值直接飙升破表。不过今天我们推荐的并不是游戏手机,而是时下流行的视频手机。现在许多用户,无论是年轻人还是长者,在空余时间都会刷刷短视频。虽说如今up主很多,但如何快速产出一则优质的视频内容,就到考验智能手机实力的时候了。

关注过OPPOReno系列的消费者应该都比较了解,从Reno二代开始,OPPO就开始往视频方向发展,从视频防抖、视频美颜再到视频美妆,几乎是每一代都给到我们惊喜。好比如上个月底发布的OPPOReno6系列,顶配版Reno6Pro+配备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辅以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影像系统,整体的成像规格是非常主流的水准。在全新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基础上,首次实现了业界独家的“AI焕采美妆”以及“焕采光斑人像”功能。升级后的人脸检测和人脸特征点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635个人脸特征关键点,不仅可以在自拍上使用,更重要的是就连视频也可以实现AI上妆,当无暇妆感与自然美感遇上了人像视频手机Reno6系列,开启了视频美妆潮流的新时代。

焕采光斑人像除了在静态照片上发挥了不错的效果之外,还运用在了视频拍摄当中,不仅实现了实时的动态虚化,更能将背景虚化成梦幻般的光斑效果,突出人物主体的同时也使得视频画面看起来更唯美,氛围感也更强,满足了年轻人对人像视频拍摄的更高要求。

当然,作为一款5G视频手机,Reno6系列实现了从专业视频手机向全能型选手的蜕变,大幅提升的硬件配置对手机运行速度提供保障。以OPPOReno6Pro+举例,OPPOReno6Pro+配备的骁龙870+UFS3.1的硬件配置组合就十分“能打”,让手机有更为流畅迅猛的性能和读写表现,配合内部的VC液冷散热系统可持续提供澎湃的性能输出。再搭配90Hz高刷新率屏幕与帧率稳定技术,各种游戏中打造了一流的流畅画面,全系配备的线性马达尤其是在游戏过程中使用不同的机械战斗就会获得不同的振动感,让你体验真香的“哒哒哒”后坐力。

值得一提的是,OPPO为Reno6系列推出了一款极具创意的“周边产品”——OPPO焕采补光手机壳,不仅可以保护机身完整性,还打破了手机壳以往刻板印象,新增的“焕采补光”功能无需格外供电,翻开补光板后手机就自动切换前置自拍模式并开启补光灯,让广大用户拍出亮度更高、肌肤白净无暇的效果。而且手机壳还可以充当手机支架,再也不需要到处找手机支架了。

首销过后第一批用户好评如潮,尤其是外观、影像以及游戏上大受好评,不难看出,此次Reno6系列在整机性能上的进步与提升,使其迎来了首销和口碑的双丰收。

除了OPPO之外,荣耀也推出了全新数字系列——荣耀50系列。如果说OPPO是解决了大家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那么荣耀就很好的解决了拍摄后期的痛点问题。

为了解决视频后期的困难程度,荣耀50系列就为用户定制了一套“一站式Vlog拍摄”的系统化的体验。荣耀50系列全系搭载1亿像素的主摄以及8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配合景深和微距镜头,帮助用户在照片拍摄上找到更多的可能性。

以荣耀50Pro为例,在拍照功能中加入了快慢动作续录、单双镜头续录、前后镜头续录、前后双镜同录、后置双镜同录以及画中画同录六中模式,可以在保持录制的状态下任意切换,在不中断拍摄的前提下,实现变速拍摄、单镜头切换、多镜头拍摄,完成Vlog的拍摄,同时还可以在拍摄的过程中使用视频实时美颜,拍照,广角等功能。

在相机界面除了可以看到“录像”功能还可以看到“多镜录像”功能,可同时开启两颗摄像头(前置+后置、后置+后置),在不同的场景下可以同时录制到第一视角和用户视角的视频,不仅如此,在“多镜录像”界面还提供了“微电影”功能,这里面还提供了包括怦然心动、悦己时刻、相亲相爱等多达9种Vlog拍摄模板,对于新手来说,就可以直接套用模板来进行拍摄。

解决了传统手机拍Vlog“拍摄模式单一乏味”、“需要专业的后期剪辑,上手难度高”等痛点,通过高水准硬件的一站式满足,易操作界面的一站式汇总,以及丰富的拍摄模式,让视频拍摄制作更简单。

在短视频为主流的背景下,视频手机的发布上市无疑再一次拓宽了视频拍摄的赛道,为广大用户献上了诸多有趣且实用的视频拍摄玩法,再加上后期的一键式解决,让拍视频更加得心应手。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