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英雄联盟手游终极魔典有哪些英雄大招-极魔典可用大招技能介绍

时间:2023-04-17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在手游全新上线的终极魔典继承了端游的形同玩法,但是因为手游地图比较小的原因,因此手游中有一些英雄技能是不能用的,那么有哪些英雄的大招是可以用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可选大招技能名单

1、伤害类:

拉克丝

【大招:终极闪光】发射一束耀目的光能射线,对射线上所有敌人造成300魔法伤害。 此外,该技能还会引燃并刷新光芒四射的效果。

努努和威朗普

【大招:绝对零度】获得可吸收65伤害的护盾并开始引导长达3秒。邻近敌人将降低50%移动速度,且在此期间进一步减速至95%。 当引导结束时,根据引导时间的长短,邻近敌人将承受130至715魔法伤害。

【大招:完美谢幕】架好武器并开始引导,可对前方锥形范围进行4次射程极远的超级射击。超级射击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后会停下,使该英雄移速降低80%,持续0.75秒并造成65物理伤害,且目标每损失一部分生命值都会提升射击伤害。第4次射击会暴击并造成200%伤害。

伊芙琳

【大招:最终抚慰】短暂进入不可被选取状态,并大肆攻击面前区域内的敌人,然后向后位移一大段距离。造成120魔法伤害,生命值低于35%的敌人,所承受的伤害将增至230%。

阿卡丽

【大招:我流秘奥义!表里杀缭乱】首次点击施放:朝敌方英雄冲刺,对其造成80魔法伤害。可在2.5秒后再次施放。 再次点击施放:朝目标方向冲刺,并基于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造成70至210魔法伤害。

卢锡安

【大招:圣枪洗礼】朝一个方向快速射击3秒。每一发子弹都能对其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36物理伤害。每轮射击最多可累计造成792物理伤害。 可在圣枪洗礼过程中使用冷酷追击。 再次施放可提前取消。

厄运小姐

【大招:弹幕时间】3秒内持续扫射出12波强力弹幕,每波弹幕造成39物理伤害。可产生暴击并造成120%伤害。 再次点击技能:提前取消弹幕扫射。

吉格斯

【大招:科学的地狱火炮】部署尖端发明——科学的地狱火炮,并将它推送至极远的目标区域。地狱火炮将对主爆炸区域内的敌人造成300魔法伤害,而外围的敌人只会受到66.7%的伤害。

2、控制类:

阿木木

【大招:木乃伊之咒】对附近敌人造成150魔法伤害并击晕他们1.5秒。

赵信

【大招:新月护卫】被动:被普攻或无畏冲锋攻击的最后一名英雄将受到挑战。 主动:横扫长枪,对目标造成相当于75加上其最大生命值15%的物理伤害,然后击退他们,受到挑战的英雄除外。在接下来的5秒内格挡来自远处敌人的一切伤害。

布里茨

【大招:静电力场】被动:当该技能不在冷却中时,可以通过普通攻击标记敌人。在1秒后,被标记的敌人会被电击,受到40魔法伤害。 主动:对附近敌人造成200魔法伤害并使其沉默0.5秒。

萨勒芬妮

【大招:炫音返场】对敌人造成150魔法伤害,魅惑命中目标并使其移速降低40%,持续1秒。 当触及我方或敌方英雄时,技能会延伸。

李青

【大招:猛龙摆尾】对一名敌方英雄使用强力回旋踢,造成175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沿途被目标英雄撞到的敌人会被击飞1秒,并承受175物理伤害加上被击退目标12%额外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

【大招:天霸横空烈轰】标记并追击一名敌方英雄,将目标击飞1.25秒并造成150物理伤害。 追击时免疫控制,沿途的敌人将被击退并受到该伤害的75%。

瑟提

【大招:叹为观止】冲向一名敌方英雄,顺势将其压制并带到空中然后猛砸到地上,并对着陆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200加上相当于被压制目标额外生命值40%的物理伤害,并使其减速99%,持续1秒。附近敌人距离着陆的位置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低。

永恩

【大招:封尘绝念斩】对一条路径上的所有敌人进行打击,造成244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传送至命中的最后一名敌方英雄身后,并将命中的所有敌人朝永恩的方向击飞。

艾希

【大招:魔法水晶箭】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200魔法伤害及晕眩效果。箭矢飞得越远,晕眩时间越长(晕眩上限:3.5秒)。 再次点击施放:进入飞箭视角,按住并拖动技能键即可控制其飞行路径。点击取消按钮,可停止操控。

墨菲特

【大招:势不可挡】冲击目标区域,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200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飞1.5秒。

古拉加斯

【大招:爆破酒桶】抛出酒桶。酒桶在着陆后会爆炸,对命中的敌人造成200魔法伤害,并且将他们从爆炸中心震开。

嘉文四世

【大招:天崩地裂】跃向敌方英雄,对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造成200物理伤害,并在目标周围形成环形障碍,持续3.5秒。 再次点击施放:使障碍倒塌。

3、功能类:

璐璐

【大招:狂野生长】让一名我方英雄变大,并击飞附近的敌人。在接下来7秒内,我方英雄会获得250额外生命值加成,而其附近的敌人则会移动速度降低30%。

蒙多医生

【大招:极限剂量】蒙多医生提升基础生命值,数值相当于已损失生命值的15%。获得0攻击力、15%移动速度,持续10秒,期间回复最大生命值的20%。

艾克

【大招:时空断裂】变为不可选中状态,回到3.5秒前的所在位置,并回复100生命值,3.5秒内每损失1%生命值,回复量额外提升3%。 到达目的地时,对附近敌人造成200魔法伤害。

泰达米尔

【大招:无尽怒火】被动:将战斗狂怒的额外攻击速度提升至60%。 主动:在5秒内免疫死亡,并获得50点怒气。

凯尔

【大招:圣裁之刻】使一名我方英雄免疫伤害2.5秒。随后会净化该英雄身边的区域,并给附近的敌人造成150魔法伤害。

佐伊

【大招:折返跃迁】传送到附近的一个位置1秒。然后传送回原来的位置。在此期间可以使用技能和攻击,但无法移动。

阿狸

【大招:灵魄突袭】向前突进并发射灵魄弹,对3名附近敌人造成60魔法伤害。 此技能可在12秒内再次施放最多2次。 灵魄突袭期间,如果使用摄魂夺魄吞噬了敌方英雄的魂魄,则灵魄突袭的再次施放持续时间延长至10秒,同时额外获得一次灵魄突袭使用次数(最多可储存3次)。 升级时,冲刺范围也会提升。魂魄利箭会优先攻击敌方英雄。

薇古丝

【大招:愁煞】暗影向前方疾冲,造成75魔法伤害,并将命中的第一名敌方英雄标记4秒。 再次施放:冲向标记的英雄,到达时造成150魔法伤害。 如果被标记的敌人在遭受此技能伤害后6秒内被击败,此技能冷却时间暂时重置。

奥拉夫

【大招:诸神黄昏】被动:获得20护甲与魔法抗性。 主动:免疫控制效果,额外获得30攻击力,但在此期间移除被动效果,持续6秒。除此之外,技能释放后1秒内,向敌方英雄移动时还会获得20%移动速度加成。 诸神黄昏可在被控制的状态下施放。

潘森

【大招:大荒星陨】被动:获得10%护甲穿透。 主动:蓄积力量并腾空而起。从空中投掷长矛,在小范围内造成30物理伤害,并使移速降低50%,持续2秒。 落地时轰击目标区域,造成最高300魔法伤害。 施放该技能后,会立刻使矢志不退准备就绪。

>>终极魔典组合推荐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