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石化队攻略-石化队怎么搭配

时间:2023-04-27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石化队攻略石化队这里有不少的队伍阵容可以自行的搭配组合,大家可以在这合理组合出自己想要的各种独有的阵容队伍,但是不同的角色组合出的队伍强度上肯定也是有明显的区别的,所以组合的方式有哪些,下面小编带来了石化队攻略,大家可以看下,因为这个阵容是一个比较主流的阵容,里面特色的石化技能也让大家能够在战斗时比较好的控制住不同的敌人,还是比较好用的,那么这个阵容的搭配方式是什么?怎么玩?下面小编带来了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石化队攻略,可以看看。

石化队怎么搭配?

核心人物- 郭靖 张无忌

1号位-黄蓉

为什么推荐这个人物是因为黄蓉自带两条命,脸好能免疫地方的攻击 普攻带眩晕 大招带石化 。武学混沌套,黄蓉就是伤害不行,就算带外功套也打不出什么伤害,主要抢先手控制。

2号位-郭靖

郭靖作为328首充送的侠客,肯定不会差,首次攻击百分百石化,光这个就是一个必练侠客,而且郭静可以搭配剑队,自身带光环,输出还是可以的,我带的是外功套,把暴击和爆伤属性叠起来。

3号位-陈玄风

大招石化两回合,哈哈,两回合不能动意味着什么,自己去品。

4号位-张无忌

以上已经有三个石化的控制了,控制够了,如果再用梅超风就有点拖节奏,会导致只有控没伤害,所以推荐张无忌 能够清怒的同时 叠加外伤 几回合下来外伤就叠起来了,武学我用的暴击套。输出还不错。

5号位-周芷若/王重阳/独孤求败

最后一个练一个主核 有了那么多稳定的控制,以及无忌的外伤,老王可以打出可观的伤害,剑没练起来之前先用周芷若。

五行掌优先点满,力适当点一下就行,黄蓉工具人,不靠她打输出。

石化控制流阵容搭配推荐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