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机软件 新闻 攻略 手游礼包 手游开测 手游合集 手游专区 排行榜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怎么搭配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替代攻略

时间:2023-05-09

小编:188手游网

阅读:

在手机上看
手机扫描阅读

188手游网为你推荐的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要怎么搭配?她的替代的圣痕有哪些?【亚历山德拉】圣痕,她是游戏当中的最新推出的一件圣痕。在游戏当中,【亚历山德拉】圣痕是一套五星级的物理伤害输出类型的圣痕,是可以为女武神角色带来伤害加成,可以让女武神角色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的一套圣痕。同时,【亚历山德拉】圣痕,她可以组成【如心所愿】套装,可以发挥出更加强大的实力。在战场上,【亚历山德拉】圣痕,可以无条件的提升女武神角色的物理伤害,并且也可以提升召唤物对敌人所造成的全伤害,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高额的伤害效果。那么,【亚历山德拉】圣痕她要怎么搭配呢?本期,小编就来给各位带来了亚历山德拉圣痕她的搭配、替代的攻略,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怎么搭配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替代攻略

1、散件混搭思路

如果水晶存量不足,完全没有下池子或者只抽到了武器,我们可以采用其他优秀的物理圣痕混搭作为下位使用。

1)爱莉希雅上下+但丁中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怎么搭配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替代攻略

爱莉希雅现在仍是素质优秀的物理圣痕,爱门。上下位能够提供物伤、全伤、暴伤,加成全面。由于三件套加成主要集中在远程攻击,与羽兔契合度较低,因此可以将中位换成但丁中,与能够自行触发闪避技能的羽兔配合。

2)适格者上中+爱莉希雅下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怎么搭配 崩坏3亚历山德拉圣痕替代攻略

适格者套更偏向对单环境,与爱下一样由蓄力攻击启动,且加成中全伤的比例会更大,与自身物理加成较多的羽兔更加契合。但由于爱莉希雅的造价更低,两者之间差距也并不会太大,因此爱但爱或是适适爱根据自身账号情况选择即可。

2、散搭方案

如果抽取了亚历山德拉,但并未凑齐关键的三件套,则可以选择优秀散件搭配。但由于缺少了三件套的物理易伤,输出会不可避免地下一个台阶。

1)仅有单件

亚历山德拉套的单件素质均称不上优秀,只是胜在加成集中于召唤物因此与羽兔有较高的契合度,仅有单件的情况下不如选择上文提到的混搭方案。

2)缺少某一部位

①缺上位

上位启动后仅有40物伤,实际上加成算不上多。因此在缺少上位时可以选择爱上、适格者上等物理圣痕,但丁上物伤加成较少,且提高了羽兔并不缺少的暴击率,契合度较差,不推荐使用。

②缺中位

中位的选择就更多了,舞台中、但丁中、适格者中都是不错的替代,爱莉中的加成较低,闪避技能减cd对羽兔基本没有提升,就不推荐携带了。

③缺下位

由于下位提供了全易伤,并且中位也需要绑定下位才能够满启动,下位可以说是单件价值最高的位置。如果没有下位的话,还是咬咬牙抽出来吧。

相关阅读 更多

火爆手游

更多

领取礼包

更多
  •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星月命运之轮进阶礼包
    剩余礼包:82

    截止日期:2022-07-23

    查看
  •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闪击骑士团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21-02-05

    查看
  •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山海异闻录星耀版新手礼包
    剩余礼包:98

    截止日期:2030-01-01

    查看
  •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魔剑侠缘预约礼包
    剩余礼包:97

    截止日期:2020-03-27

    查看
  • 手游开测

    更多